close

 

之前買過一款傳統鹽燈,必須要持續24小時開燈才能保溫,但是持續開燈會非常亮及相當的耗電,這些原因讓我把鹽燈長期放在座位旁邊,不想開來保溫它,導致鹽燈慢慢潮解損毀,於是在網路上搜尋鹽燈的相關文章時,發現這款鹽燈的鹽療癒引擎,突破以往鹽燈的傳統樣式,並且可以透過遙控器調整功能,感覺非常稀奇,最後決定購買這款鹽燈,放在辦公室使用,這款圓滿鹽燈,改變了我對鹽燈的看法,除了喜歡它的造型外,還能淨化周圍的空氣,得到鹽療癒效果,話不多說,馬上來看看圓滿鹽燈吧!!

 

收到貨物時,與我當初料想的不同,整體看起來,十分的有份量~

 

1.jpg

圓滿鹽燈整體樣子(正面)

2.jpg

圓滿鹽燈整體樣子(側面)

 

打開箱子後,內部周圍都有使用泡綿保護,避免物品在運送途中造成損壞

3.jpg

箱子內部包裝

4.jpg

防震泡綿的厚度

 

箱子內的內容物為鹽燈本體、底座及零件盒

5.jpg

鹽燈本體底座及零件盒

 

鹽燈本體及底座,每次我在移動它的時候,感覺非常的厚重、紮實,賣家在鹽燈底座的背面還特別設計凹槽,方便放置鹽療癒智能引擎,非常的貼心~ 

6.jpg

鹽燈本體

8.jpg

鹽燈底座(正面)

9.jpg

鹽燈底座(背面)

 

感覺零件盒沒什麼內容嗎??如果這樣想,就大錯特錯了,零件盒的內部有鹽療癒智能引擎、遙控器、電池2顆、電源及操作說明書,內容相當豐富~

 

10.jpg

零件盒的內部擺設

11.jpg

零件盒內部的所有零件

 

首先是鹽療癒智能引擎,為什麼我非常期待鹽療癒的效果?因為我本身是有過敏體質的,透過鹽療癒,可以改善我過敏的情況,達成效果的關鍵就是鹽療癒智能引擎,圖片左邊黑線為紅外線接收器,右邊黑線為電源線 

12.jpg

鹽療癒智能引擎

 

接下來是遙控器,遙控器上有6種功能的按鈕(文章後面會有詳細的功能說明),遙控器背面把蓋子往下推開,就是放置電池的位置

 

13.jpg

遙控器(正面)

14.jpg

遙控器背面放置電池位置

15.jpg

鹽燈電源線

 

鹽燈的6種功能分別為保溫、冷暖、冷白、暖白、小夜燈、關:

 

1.保溫功能:先亮暖白燈,後來暖白燈慢慢暗掉,並保持保溫效果

 

為了測試鹽燈的保溫效果,我在辦公室溫度23度的環境下,使用熱溫槍對鹽燈及鹽療癒智能引擎測試溫度影片,看看是否有達到保溫效果

 

P_20170830_133219_HDR

辦公室溫度

 

 16.jpg

熱溫槍

鹽燈保溫測試影片

 

鹽療癒智能引擎保溫測試影片

影片中測試的結果,鹽燈有達成保溫效果

 

 

2.冷暖功能:冷白及暖白的燈互相交錯閃爍,感覺鹽燈在呼吸,非常漂亮

 

 

鹽燈冷暖功能 

3.冷白功能:整個鹽燈有著漂亮的白色,重複按下冷白按鈕,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亮度,分享其中2個我喜歡的亮度

 

  17.jpg

冷白功能的亮度-1

18.jpg

冷白功能的亮度-2

 

4.暖白功能:整著鹽燈橘色燈光,像太陽一樣感覺非常溫暖,重複按下暖白按鈕,亮度一樣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,接下來一樣分享我喜歡的亮度

19.jpg

暖白功能的亮度-1

20.jpg

暖白功能的亮度-2

 

5.小夜燈功能:整體亮度比較微弱,平常休息的時候,又想要開著鹽燈,可以選擇這個功能 

 

 21.jpg

 小夜燈(暖白)

22.jpg

 小夜燈(冷白)

 

6.關功能:按下關的時候,鹽燈會馬上連續閃爍3下,結束後就能關閉

鹽燈關閉功能

 

關於鹽燈擺置的位置、風水等問題,每個人想法都不同,見仁見智,對我自己來說只要是最好、最喜歡的位置,就是好位置!!因為亮度方便調整,所以放在螢幕旁邊,也不用擔心鹽燈太亮,影響視線,在此分享一下我放置在辦公室的位置,給各位參考參考~

 

  23.jpg

鹽燈擺放位置(正面)

24.jpg

鹽燈擺放位置(側面)

 

不知道圓滿鹽燈是否有引起各位的興趣呢??有興趣的人或者是有鹽燈相關問題,歡迎各位在文章下方留言或找榮耀光電科技聯絡、詢問價位或優惠活動喔!!

榮耀光電科技官網:http://glorycr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d224392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